雨蚀雾

佛系更新

冰淇淋🍦

之前说过要是第一志愿录取的话就给水银天使写冰淇淋吃。我录取啦!!!芜湖!!!

咳,ooc极其离谱,辣眼勿看。

——————

水银天使在吃冰淇淋。

清清凉凉,甜甜蜜蜜,印着X雪冰城古文字字样的冰淇淋。

显而易见,又是一个历史投影。

但是时天使的分身并没有感知到愚者先生的神赐。

这不公平,祂想。明明祂也是祂座下的天使。

这个“也”字就很值得推敲,不知道祂是觉得自己没有感知到主的神降还是没吃到冰淇淋。反正,出于某些缘故,祂开口和水银天使攀谈起来。

🧐:我注意到你在吃冰淇淋。

♾️🍦:(舔)嗯哼。

🧐:主在主的圣典(周明瑞:……这玩意为什么还没被烧掉)里教导我们,人要学会分享。

♾️🍦:(又舔了一口)那也要分人。

🧐:我难道不是一个值得别人分享的人吗?

♾️🍦: 善于偷窃的小乌鸦竟然会这么说?

🧐:……你提醒了我。

🧐🍦:现在是我的了。

♾️:……你真的好闲。

主啊,水银天使绝望地想着,为什么您就不能管管您座下的这个玩意。

我能有什么办法。收到祈祷的007号灵之虫想,鬼知道阿蒙为什么要来祂座下敲钟。这分明是想给祂送终。

🧐🌫️:……

♾️:哦,十五分钟到了。

🧐:愚者先生明明早就突破了十五分钟的限制……啊。

♾️:我又没说是主给我的。

♾️:这是好人缘带来的。

🧐:有趣。

🧐:是愚者先生时代的人献祭给您的吗?

♾️:当然。

本来一开始只是想逗逗小蛇的小鸦鸦顺口继续往下问。

🧐:为什么呢?

♾️:哦,那是个小姑娘给我的。普通人意义上的小姑娘。

♾️:在古人类的中国——愚者先生的故乡里,国家为了划分出不同层次的人才让他们以不同的身份为国家发光发热,会给经历了十年教育之后的那些十八岁左右的孩子们举行一场大型考试。那场考试叫做高考。

♾️:这位小姑娘考上了她心仪的大学。当然,运气在其中起到了一点点小小的作用。

♾️:她当然知道大部分要归功于自己的努力和正确适当的报考方式。但这并不妨碍她欢欣鼓舞。

🧐:在愚者先生的梦境里,人民通常会把这种行为称为白嫖。

♾️:……但是她献祭的冰淇淋也太好吃了!

♾️:那就把祝福送给她和万千学子们吧。

————————

希望大家能获得想要的结果!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