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蚀雾

佛系更新

IF线:假如Ranboo是Dream抚养长大的

Ranboo视角。第一人称。带恶人Dream太香了,忍不住摸鱼。

(不要打我啊我真的是一个Dream Simp)

我是肮脏不洁的混血,人类与末影人的孩子。

在那个人类找到末路之地的雨夜,领主下令让所有人撤离那片土地。兵荒马乱之际无人顾及太多,于是,顺理成章的,一向看不惯我和我母亲的末影人们把灾难归结于我。

母亲在主世界的大雨中苦苦搜寻人类的房子,孤注一掷地把希望寄托于人类的善心。最终我摆脱了末影人的追杀,却也失去了母亲,开始了另一个噩梦。

……

世界上肯定会有好心人,可惜不是Dream。

我不明白,为什么有人类比我们怪物更像怪物呢?

母亲啊,您为什么不去想想为什么一片怪物遍布没有遮蔽物的荒野里为什么有一座明目张胆建起来的小木屋?为什么方圆百里内你看不到人类的痕迹?

他面具上的笑脸难道还不够明显吗?

……是了,如果母亲对人类还有戒心的话,那就不会有我了啊。

我为什么会知道这些我不该记得的事情呢?

那是那个恶魔,偶尔恶趣味发作时给我讲的睡前故事啊。

他教我如何在峭壁上攀越,在我摔得头破血流时用命令的语气叫我爬起来继续。

如果任务没有达标,我做错了什么,或者在杀人时心软了,我会得到惩罚。

有时是举着一桶水罚站,沿着桶壁流下来的水腐蚀着我的手,沿着胳膊流到肩膀上。他有时会饶有兴致地看着嘶嘶冒烟的我,轻声细语犹如毒蛇吐信:“举好了哦,Ranboo,你不会知道如果洒了的话你会受到什么惩罚。”

有时是地下室的铁链吊起我,他会亲手拿着荆条抽打我。在神智迷茫之时,我不止一次地想过如果我死在了那天该多好啊。

我不被允许拥有任何我喜欢的东西,我不被允许拥有任何朋友。

在他发现我偷养的那只兔子的那天,他握着我的手一点点剖开的它温热的腹腔。

手把手地,他教我杀人,教我抹除痕迹。

他让我用剖开兔子的手法剖开一位父亲的腹腔,在他被绑住的妻儿面前塞入足以炸毁整个屋子的遥控炸弹。那时候,那位奄奄一息的父亲还在嘶吼着恳求我蒙上他孩子的眼睛。我的手抖得几乎难以自如,但是半末影人的血统却不允许我流下泪水模糊视线。

如果我做得好,他会用温暖的手掌抚摸我的头顶。一个那么冷酷的人为什么拥有那么温暖的手掌呢?我不知道,但我贪恋那温度。

Dream,这个年轻的男人过于无敌,过于聪慧,也过于无聊了。

我只隐约知道他从前不是这样的,他曾执掌公平与正义。但是某些事情永远且不可逆地改变了他,某些他语焉不详的东西。那些东西纠缠在他的梦里,醒来时他的眼里盘旋着烟火,鼻子里萦绕着硝烟。

他神经质地恐惧封闭的黑曜石房间,他会重复转一个钟的刻板行为。他的身上纠结交错着烧伤的疤痕,那几乎是无数次自我虐待造成的伤疤,连上帝赋予生灵恢复的体质也难以完全消除……

可是,我了解这些又有什么用呢?

在又一次惩罚后,我的水桶洒落在地上。

我受不了,我再也受不了了。

我逃跑了。

Dream几乎是在听到大门被撞开的那一刹那狂奔而出,就好像他早就料到会有这么一天。

他的喘息犹如饿狼喷吐在我的后颈,我们跑进了森林。

我时灵时不灵的瞬移终于好用了一次,在他的面前,我消失了。

他了解我,他知道我的的能力不足以支撑我跑远。他一直饿着我不让我吃饱,也是怕我能力的开发。

他知道我听得见。他知道我跑不远。

他的喉咙里咕哝出恶毒的诅咒:“Ranboo,如果我找到你,我会把你淹死在水里……”

脚步声踢踏、踢踏地响着,忽然顿住了。

我闭上了眼睛。




写的是B站的DSMP动画IF线:假如Ranboo是Dream抚养长大的,视频号BV1Lg41157v2

好!是我喜欢的阴间梦子哥!好带感!写了写了!

求求你们去看看!!!香到炸!!!芜湖快乐起飞!!!!

评论(7)

热度(5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